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20131009

昨天臨時起意參加了岡田邀的飲會
週三上完大提琴課小小喝一下似乎已經成了這陣子的癖
成員是岡田、岡田的女友惠美子、還有滿里子
他們三個傍晚過後就開始喝,等到我去會和的時候已經是第二間了
感冒的滿里子沒多久之後就先離去
就剩下我和岡田那一對三個人一起喝
上次和他們兩個單獨去喝時,就是那個笨蛋事件之後

岡田是個聰明的人,也喜歡講一些稍微有哲理的事
昨天討論起受不受歡迎這件事
說起來算是有打到我一棒的感覺,雖然有些道裡早已知道
我常常掛在嘴邊的「隨便都可以」,可能就是阻礙我最大的元凶
「即使事實上真的是隨便都可以,也必須做出一些選擇與主見,才會受歡迎」
這是岡田的說詞。

YES!我完全不能否認
因為自己也很討厭「何でもいい」這個回答
即使自己比誰都還要常用這句話....

其實說穿了,我是沒有什麼主見!
所以沒什麼魅力!
就是如此。

漸漸的我必須要學習的大概就是找出明確的喜好〈ㄜ...都幾歲了?〉
好像才要開始長大....

還有,我不能忘記自己最可愛的一面,然後做自己。
がんばっ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