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複雜

有很多思緒無法好好的說明
像是今天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似的
上大提琴課前在咖啡店吃晚餐喝咖啡時
就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忽然沉重起來
是因為我覺得好久沒有看到你了嗎?
還是因為最近你換了智慧型手機之後
感覺你的距離更遠了

所以說我討厭Line
但是還是沒辦法不使用它

我是不是其實真的很喜歡你呢?

但,晚上C君忽然又傳Line給我
覺得他有點high,結果原來是公司聚會喝酒
原來C君喝醉差異還挺大的〈笑〉
變成比較エロイ
有時候都會覺得乾脆把頭轉向他
雖然可能有時候會覺得不耐煩,但感覺似乎會輕鬆很多

還是其實只是因為A停頓了
所以才會格外寂寞

不知到什麼時候A才會來VL
想到大概還要一陣子才能碰面就有點煩躁
C好像就不會

所以說這就是差別嗎?
但為何你不願意多看我一點呢?

真的像個傻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