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最近兩三事

累積了好多想寫的
卻每天沒有時間留給自己

上周二和Nadia去星巴克喝咖啡
之後又去了GO_SUKE小喝一杯
講了好多這年末年始發生的事情
就連笨蛋都知道我其實蠻喜歡A的
Nadia說要約大家出來玩
以旁人的角度來看看我跟A的相處
我講了佐藤先生鼓勵我的話
Nadia說她很贊同

上周五原本要和佳瑜、Nadia還有真由美小姐一起喝酒
結果禮拜五情人節那天早上就開始下大雪
連雪都很少下的大阪居然也一早就積起雪
結果佳瑜太遠〈我覺得她也是懶啦~要我也懶〉沒辦法來
Nadia又臨時要開會缺席
結果又只有我真由美小姐喝酒聊天
上次和她喝酒就知道俊平那個大嘴講了不少事
反正我覺得也沒什麼沒必要隱瞞什麼
又講了很多事情
真由美小姐說,如果我真的覺得A不錯,就努力看看
她也很贊同佐藤先生的話

周遭的朋友都很挺我
只是,我真的還是不確定到底對A的感覺是因為那件事才無法平常心
還是真的就覺得A不錯

暫時也是一段時間沒見面
偶而也是會想見面
但又開始我最擅長的擺著
累積一段空白
希望可以增加一些什麼

上周六和海口先生出門
中午吃的那間咖啡很不錯
有時間應該找女性朋友一起去
那天的最終目的是要去看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演唱會
是海口先生抽到的票
在演唱會之前他說有個免費化妝教學的活動可以去
之前嫌麻煩已經拒絕過一次
這次就想說順便,結果一到會場整個冷掉
〈那個海口先生完全沒發覺我的內心戲〉
因為是NuSkin....
果真這種莫名奇妙的人不會完全沒目地的來跟妳接觸
教化妝的活動老實說一點也不有趣
都是一些超基本的,連我這種不太研究的人都知道了
反正還沒露出真的馬腳我也繼續裝傻

晚上的演唱會很不錯
知道了幾個團體跟歌手,下次可以去Tsutaya租CD來聽聽

上周日A因為抽中演唱會的票沒有辦法來跳舞
希望他這禮拜會來

海口先生終於在這禮拜說出真正的目地
周日就已經沒回他line了,沒想到周一還傳說有話想當面講
根本不想理但這種到時候肯定會一直橋到OK的時間
那乾脆就快刀斬一下
週三上大提琴課之前和海口先生碰面
先是問我那天上化妝課的感想
又問我對產品的感想

老實說
一點也沒感覺
但人在日本久了根本不會講太白
我發現海口先生真的是有點不懂得讀空氣
到後來真的只能盡量實話實說又不要太直接
真想把這個人從FB刪掉咧!
不喜歡這種方式和人相處

下個月要不要來回歸笨蛋手機呢?
這幾天來下個決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