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小南

昨天晚上和小南吃飯
小南是莉娜老公的前輩,和我同年
去年夏天也是兩年不見約吃飯了一次
過了一年又把他找出來見面

剛好先前他約我去聽Jazz的演唱會
我沒辦法去,所以也就找機會再把他找出來喝酒

去年很久沒見的時候,已經沒有兩三年前那樣閃亮亮的感覺了
有可能是因為去年的我改變得比較多
比起他來,可能比較亮晶晶的是我
他算來也是讓我許久已死的心稍微動起來的一個人之一

即使透過FB
他或許知道,也或許不知道我現在的感情狀態是如何
但不知為何面對他就沒特別想要說明一切
他似乎也是不知道怎麼問或是裝做不知道
當然也可能是真的不知道或是沒興趣

是不是刻意想隱瞞
也不是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覺得似乎沒必要特別去說

面對青井
就完全沒什麼關係
〈A也是見過了〉


**************************************************


剛才男人告訴我
前女友來訊說10月初能不能碰個
男人告訴我,他並沒有特別想見她
況且他現在比較想好好的珍惜我
他不知道前女友想見面的理由
第一個想法就是她根本也沒有好好考慮過他的想法
冷靜的想也整理不出來什麼東西
只是想把這件事告訴我

我在電腦的另一頭
只是落著淚
當我以前試著連絡某個人的時候
他是不是也是這樣想
即使狀況不相同
他是不是也只想珍惜那時候身邊的女人
即使他已經傷了我不能再傷
他還是決定要拒絕我
而我想到如果男人拒絕了前女友
她是不是也會跟我一樣感到難過

有時候只是想看看對方好不好
並不是特別想要說什麼

而我只是覺得自己實在是很蠢
決定不哭了怎麼還是控制不了
都過了多久?身旁還有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到底是要怎麼樣才能停止落淚
是因為沒有好好的講清楚
是因為留了太多的遺憾跟後悔
還是不甘心
心中留下的,恐怕還要花很多時間才有辦法釋懷

原來自己一點都不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