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塚田農場

上周五和山形先生、黑石小姐、還有佳瑜一起聚餐
她們說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帶人去
所以就把人帶去了

山形先生完全沒被告知
而我也不知道山形先生不知道
我們都驚了一下〈笑〉

山形先生的女兒
去年才聽到交到男友
今年忽然就連小孩都生了
山形先生說,去年後半段就整個用飛的在跳過那些過程

自稱是我的日本多桑的山形先生真的很可愛
先是說我又聰明又能幹準沒錯
後來沒想到還真的問起年收的問題...
我想是真的關心我才會問這麼直接
在旁邊的黑石小姐跟佳瑜一直說
真像爸爸在推薦女兒跟check對象
從台灣回來之後真該帶個什麼回來送山形先生

只不過
存在的問題還很多
不曉得要面對的到底是多輕多重的狀況
順其自然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