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愛しかた

近江舞子、琵琶湖、滋賀、日本

















我想我很不懂得怎麼去愛人
從以前就是這樣
可能是因為壓根就不相信愛情
這是2004年夏天之前發生的意外事件之後發覺的事實

戀愛下手
跟我給人的感覺完全相反
事實上我真的很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感受
只能任性的胡鬧
然後累壞了身邊的人
越來越嚴重

曾經我希望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像海一樣寬闊的男人
如今我覺得我真的遇上了能夠包容我一切的人
這得來不易的緣分,我卻不知道該用多少力道去經營

實際上
那該死的不安的情緒
即使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
卻無法真的相信一些什麼
只要一相信
常常都是難過得結尾

不管是兩情相悅的愛情
或是單戀
付出了什麼,收回的盡是無意的背叛
無法去責怪任何人

也或許是我根本不懂得怎麼去愛
所以才會這樣

你為了讓我好好去玩
要我別介意你摔車的事
其實你摔得很慘很痛
我能夠深深的感受到你對我的體貼

而我什麼都做不了

你說只要放著讓你好好休息就行
我感受到的是一點點的寂寞
因為你不需要我為你做什麼
即使我知道放著讓你休息或許就是為你做的一件事

到底有多任性?
我自己都不清楚

像小孩子的個性
真的應該要長大
很怕哪天你也跟他一樣
逃走

怎麼樣才能好好的愛一個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