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あいにゆきます。

大阪 阪急梅田 神戸行き






















這個月去了好幾趟神戶
沿途中想起以前曾經台北東京,台北姫路跑
大阪到神戶,不過就是坐趟30分鐘不到的車就可以到了
想一想還真是年少輕狂
隔著海洋都可以あいにゆく了,這一點根本算不了什麼

沒有那段愛情,可能就不會有現在的愛情

人都會變
困難的是就算我們彼此都改變了
改變之後的我們是否還是可以互相喜歡

遠距離最困難的
可能是我們跟不上對方改變的速度
或是我們根本沒發現對方已經改變
畢竟生活環境空間無法共享
我不是那麼器用的人
沒有辦法像那些修成正果的人一樣
那麼敏銳,那麼體貼,那麼大人

一個人走在三宮的商店街裡
有一點害怕會碰到不該碰的人
我知道你並不會假日出現在那裡
但就是有一點點的擔心
希望至少巧遇的時候,身邊的人可以剛好跟我在一起
因為我並沒有那麼堅強,可以去面對那個場面
即使我一直都想再見一次,想知道對方是否元氣
雖然我知道肯定是元氣的

這個月在神戶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また あいにゆき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