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佳太郎與柑那

今天和莉娜、佳瑜到あべのハルカス吃午餐
莉娜跟佳瑜是第一次碰面
即使常常和她們提起互相的事情
但總覺得有一些隔閡
看起來不會是朋友的,就還事都會這樣嗎?
或許只是似乎熟又不是真的很熟的關係吧...

問起佳瑜已經幫肚子理的小孩取好名字沒
她說:叫太郎再加上她名字的一個字「佳」,叫「佳太郎(かたろう)」
如果下一胎生女兒的話,要叫「佳子(かこ)」
整個走佳系列+古風味

莉娜的兩歲半女兒
也是取莉娜名字其中一個字
但因為「娜」字也不是常用漢字,所以就把女字旁給拿掉
叫做「柑那(かな)」

如果自己的小孩
同樣也要取自己名字裡的一個字,似乎是不太可能
況且希望小孩的名字中日都可用
到底如果生了小孩,會給他/她取什麼樣的名字呢?
即使根本不知道哪時才會生

週遭的朋友都其實有點擔心我要結婚的事
畢竟在這異鄉也得不到對方父母的支持
更或許會承受許多壓力
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天真
我只想相信自己的選擇跟決定是對的
前に進むしかない。

最近有點睡不著
可能因為活動量太小
而且其實真的是有點擔心男人的狀況
希望他別把自己逼太緊
我能做的可能是隨時迎接他疲憊的身心
それしかできないの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