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仙台

仙台駅前
何ブロックも繋いでいる大きな歩道橋


















終於來到這個城市--仙台
對我來說是一個難以忘掉的地名
約莫八年半多前,你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到達這個城市
在這裡的飯店待了兩個晚上
那時的你,到底在這個城市裡想些什麼?做些什麼?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去接你的時候
你那欲哭卻強忍住的表情,那眼角泛的淚光
當時的我,對你來說,究竟是什麼樣的角色
有沒有給你什麼安慰與幫助

如今我終於來到這個你失蹤時來的城市
走在街上,想著你是不是也在這邊徘徊著
還是只是關在飯店裡不斷的調整自己的情緒
當時我沒有追問,現在也沒想知道
只是希望現在的你是快樂的

在那次失蹤事件之後
你終於回到了老家
接著我們的距離就越來越遠
或許完全離開跟東京有關的一切
包括離開我
你才能真的得到救贖

ゆかさん說:這件事之後,因為你不知道怎麼面對我,所以選擇離開我
他說:因為你的事情,讓我覺得自己似乎不該得到幸福
現在我選擇他給我的幸福,卻沒想到寫起這篇日記仍然會掉淚
當時有朋友說這件事永遠會成為我的陰影,我不知道到底會不會
或許再過幾年,或許有了小孩之後,或許永遠不會忘記

希望哪天相遇時
就算什麼也不說,也能夠彼此微笑一下
然後擦肩而過
至少我知道你是好的,你也知道我是幸福的
這樣可能就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