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和好

其實也不算吵架或是什麼
和筱筠的關係,自從五年前去了一趟西雅圖
似乎就變得很微薄
雖然沒有正式向她確認過
卻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她應該把我放到某種名單裡

時間果真是會帶給人一些空間
昨天在FB上得到她給我的結婚祝福
我知道我所隱約感受到我們之間的隔閡
在那瞬間已經消失
我們仍舊是維繫著某種友誼

雖然有點擔心她是不是真的有辦法適應美國生活
但對於凡事都謹慎小心的日本人與透不過氣的日本生活
或許對她來講這是一個很好的刺激跟改變
雖然往後見面的機會更渺小
還是希望她能夠安定下來好好的過著幸福與愛與被愛的生活
這才會使她永遠都亮晶晶
無論她在哪個國家

算是這幾天開心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