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寂寞

如果說寂寞殺死一隻貓,那有可能我現在此刻殺死了很多。
昨天晚上睡覺時不知道怎麼搞的,強烈的不安感襲擊而來,
睡不好,好希望有人可以抱著我,摸摸我的頭說沒事的。
可能是最近有些用腦過度。

昨天,慎也特地打電話來說抱歉
去年11月參加了一場聯誼,氣氛很微妙的就結束了
要Bar的媽媽桑幫我辦聯誼的,就是慎也
其實慎也根本也不需要跟我道歉呀!
朋友的好真的不是理所當然,這通電話着實的溫暖了我
必須好好感謝!

這個月半推半就的開始幫忙力維的姊姊跑單幫
好怕台灣人的図々し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壓力有點大,頭小痛
希望能夠不影響自己生活步調之下進行,或是找時機順利脫身。

好想找人約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