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20140102

今天晚上和佳瑜、蘇董,還有他們的朋友Sunny一起去天滿天神吃晚飯
小喝一點散會之後我居然很想要繼續去喝
如果之前和美季小姐一起去喝的天滿天神小酒館之旅時吃過的小店有開的話
我可能真的就會一個人進去喝了

冷冷的天微醺的夜
過年時你回到家鄉不在大阪
原來我這麼想念你

但其實我不確定到底是因為那個意外才我這麼在意你
還是我真的喜歡你

下午去了大阪天滿宮初詣,是第三年去了
第一次在初二就去人好多,排了好久才有辦法拜拜祈願
祈完福之後按照往年去抽了籤
今年抽到吉
關於戀愛方面是寫著「純真な明るい交際をしましょう」
緣談方面則是「神様から良縁授かり結ばれます」
真希望今年可以有些進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