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的2013年

延續每年都要來回顧一下
去年底因為覺得太麻煩沒留下紀錄現在反而覺得有點可惜
無名已經沒有了,接下來在這塊小天地裡希望能夠持續記錄所有心情

◎1月

透過FB和很久沒見的美和子連絡上,開心

正式開始學Salsa和Zouk

開了新的戶頭準備存錢

幫莉娜照顧小朋友,當媽媽好辛苦

報名了貿易實務檢定考C級

◎2月

許久沒有講出來的那段故事,第一次像佳瑜透露
6年都過去了,還是得拼命的忍住淚水

又要開始就職活動,更新履歷
面試
準備考試

◎3月

貿易實務檢定考 C級

37歲。是不是明年之後可以不需要在數下去了?
去年開始已經停止發祝福mail給你了

暫停了兩周的拉丁舞Salsa和Zouk Lesson
沒想到自己居然那麼喜歡那種跳舞的感覺

乾兒子陳祈樂誕生
要乖乖健康的長大喔!

面試

棒球經典賽
日本和台灣的比賽展現了台日友誼
雖然輸球但是很開心

莉娜搬去名古屋
好友搬到遠處真的很令人傷心

第一次大金team聚會,透露了小小的本音
上村先生要被調職覺得很難過

收到很多白色情人節的回禮
包括我沒送的人都回我了,真不好意思也很開心

認識了A
第一次去大阪的夜店

貿易實務檢定結果出爐
C級取得

聲音沙啞
10幾年沒發燒的我竟然發燒了

◎4月

急性聲帶炎判明
聲音沙啞原本以為是感冒,沒想到居然是聲帶炎
禁聲中

過了半個月聲音還是回復不了
看似沒問題的我其實心都快被折斷了
到底會不會好呢?

坐近鐵去名古屋找莉娜

◎5月

豬們來玩
和家人一起去城崎溫泉小旅行

有時候會有一點點吃醋的感覺
即使根本會因為對象不同而產生吃醋或是不吃醋的奇怪現象

開始慢跑
聲帶的回復狀況不是很好,為了增強肺活量只好跑了

無法說話的日子暫停就職活動
和新保先生吃飯,公司想詢問我有沒有當契約社員的意願

小小減肥中

◎6月

聲帶恢復,禁酒生活結束

開始和岡田那群熟絡
不過慢熟的我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失落

中文課學生第二位誕生
橫山小姐謝謝妳

白浜海岸
美麗的旅程
難忘的夜晚
溫暖的胸膛

◎7月

遇到變態

不知道什麼時候
霞海城隍廟和明治神宮的護身符不見了
是不是能幫我帶來緣份呢?
只能前進了

淡路島Salsa趴踢
穿泳衣跳舞的我聽說很性感,笑

和A去看電影*2次

◎8月

神戶花火大會

和C聽現場演唱吃飯

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第一次穿浴衣跳Salsa很開心

和西本先生吃飯
上個月開始藉由公司的Skype稍微熟絡起來

和yuka-san跟yoshie-san聚會
和好久不見的Shinya還有Togi聚會

夏天小露營

新保先生要被調回東京

青春18找莉娜
不小心遺失18,隔天從買1格去找Tsubasa

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歡誰?

奇摩宣布關閉無名

和好久不見的南先生吃飯
南先生依舊人很好

◎9月

和A單獨吃飯喝酒

被俊平拜託幫忙A的戀愛
生氣和不知如何是好
回家後大哭了一場

沒錢所以暫停學舞

回台灣
怡蕙訂婚
算了塔羅牌,建議要打持久戰

◎10月

契約社員生活開始

A專程打電話給我,說是還沒跟我講恭喜
不懂到底他是怎麼想的

和好久沒見的派遣夥伴都田小姐跟藤田小姐聚會
她們都有好消息,真令人開心

Ayaka-san回日本
上沢姐妹們在浜松集合
幫我慶生好開心

34歲。

韓國首爾Salsa旅行
見了9年沒見的ヒジョン和スヒ好開心

◎11月

回台灣
蕙結婚
姐妹們集合,好久不見靜怡婷尹好開心

去感冒臨時取消去首爾的C家吃火鍋殘念會

新開地聯誼
心好累
看著某個回憶的大樓
希望自己能夠勇敢

天滿天神小酒館之旅好開心

吉野山賞楓

◎12月

停水
第一次去日本公共澡堂洗澡

和C去看電影吃飯

EMS二課忘年會
獲得Kindle fire和1萬元現金獎

和住日前輩月姐吃飯
和海口先生吃飯
和真由美小姐吃飯
開心

在日本第一次看牙

用青春18上京
見了2年沒見的ジャヨン好開心
東京Salsa初體驗
明治神宮拜拜&9年沒去的迪士尼海洋館
和9年沒見的美和子聚會好開心

無名關閉
謝謝無名9年來的照顧

跨海算塔羅
9月算出來的居然連結到12月好神奇
對A要定期定額
對C倒是可以暫時放一邊
兩個人都必須使用一些強硬的手段
我想其實還是A>C吧

岡田小忘年會喝醉酒胡鬧
和yoshie-san、yuka-san、萬里子聚會慶生

和岡田那一群過夜忘年會
希望A能夠了解我的好

一個人在家裡跨年
有一點寂寞但卻很懶得和什麼人一起過
NHK的紅白歌合戰和TVBS的跨年101煙火晚會連線好感動



這一年,不管是在認識朋友上,或是在愛情裡
或許多多少少好好壞壞都有一些前進
有時候會發現其實自己還不夠勇敢
期許自己能在2014年更勇敢
迷失的時候要想起自己迷人的一面
然後繼續前進
總是會有好結果在等著的
がんばっ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