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莫名其妙

有時候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莫名其妙
前兩周約了C今天去看電影
原本在心裡已經掉到底的,卻因為上個月的殘念會開始有點上揚
或許再一起出去一次會不會有什麼改變
漸漸的開始期待今天的約會

忽然冷掉的我又主動約對方
明明到兩周前都還覺得A很不錯...
卻開始期待跟C的約會

看完電影吃完飯忽然想去VL跳舞
沒想到真的遇到俊平和A
沒機會講到什麼話,卻覺得A的魅力降低

即使這樣,和C約會完度過了蠻開心的一段時間
也無法像之前覺得A很吸引人那樣的感覺
明明知道C在各方面的物理條件都比A好
但就是不知道哪邊缺少了....

我要的到底昰什麼?自己也不清楚

現在的心情實在很難用文字來表達
年底會和A,及一些朋友一起度過
〈俊平結果還是會去,這讓人真的覺得很煩〉
不曉得到時候對A的感覺是不是又會改變
如果A也喜歡我就好了...

明明我們就很像
喜歡的東西,價值觀,生活方式,臆病

還是,順其自然
想約就約,就算約不成也別在意
必須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