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厳しい

或許我真的對於戀愛特別嚴格
特別是隨著年齡的增加,想的事情越來越多
連喜不喜歡這個人都很難確定

去了一趟東京,聽了兩段朋友的事情
イェちゃん剛結束了一段很長的遠距離戀愛
不到半年的時間她交了另一個男友
從認識到交往時間不長,見面的次數也不多就決定在一起
對於對方似乎好像也不是太多了解
但,她有勇氣決定在一起
〈是我的話,還是沒辦法太草率〉

好久不見的美和子也是,有一個在一起兩三年的伴
興趣完全不同,喜好也不同,唯一的交集就是喜歡動物
她知道跟對方完全不會有結果,而且按照她的說法
就是無聊找個人陪,互相利用著對方補足自己所缺所需要的
有時候似乎就是這麼簡單,難但要我的話還是無法接受

聽一聽,有時候都覺得是自己阻礙了很多
玩不起,所以不敢玩
美和子說,她也沒想到自己會有這樣的一天
就這樣ダラダラ的過
這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沒想過有一天會發生意外
明明就不夠勇敢,還要假裝堅強無所謂
必須要裝做大人,假裝不在乎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引起你的興趣呢?
原來其實我真的挺喜歡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