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緣分

今天早上C傳訊告訴我
佐藤先生跟瞳小姐在交往了
實在是很令人開心的消息
因為我們都覺得他們是很登對的

那時候差點衝出口說
其實我覺得你也很有魅力很不錯的呀!

昨天和岡田他們那群小小忘年會
老覺得A似乎有點想躲著我
我們沒有什麼說話的機會

直到我喝醉了以後
他不知道為何忽然問我要不要出去透風
我真的很不懂他到底對我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願意聽我的任性,卻好像默默的又摸著我的頭
〈雖然我無法確定那輕撥我頭髮的是不是他〉
胡鬧了一翻以後,我意氣用事的回家
後來才發現不小心把他的圍巾給帶回家了

其實很不想還他〈笑〉

希望真的有什麼緣分在自己身上
祝福佐藤先生跟瞳小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