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勇敢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好想把FB的大頭照換上這張,然後大喊這句話
可是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
如果只有你知道這圍巾是你的,或許我還有那麼一點勇氣

也許是我想太多
其他人包括你,或許根本不介意這張照片
也許沒有人發現這會像是一種變相的告白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那麼大膽的就把照片放上去

時間過越久,我只知道好像沒有辦法停止一些事情
即使再怎麼生氣,我好像還是沒轍

明天就要把圍巾還給你了
即使你說不需要洗乾淨,我還是洗了
而且很蠢的製造了一些香氣上去,都不知道到底明天是否還留著那些味道
看著你的圍巾,我知道或許有其他可愛的女孩你蠻在意的
心有點酸,有點退縮
但我希望我能夠更勇敢的面對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我會瘋狂的愛上」
陳綺貞-魚


*********************************************

就在寫完這篇日記正要發表的時候
你傳訊息來了
你總是做一些違反規則的事情
不過很開心明天有機會能和你一起前往岡田那群的過夜忘年會
希望真的是能夠一起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