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胡鬧

最近胡鬧得很嚴重
先是年底的借酒裝點小瘋
再來就是這個禮拜一喝酒壯膽亂講話
原因都是因為A在的關係

可能哪根筋不對勁
原本好好的喝著喝著俊平開始講著一些有的沒的
倔強不想認輸的我強硬著回嘴
然後開始哭

到底你們這些人懂些什麼?

可能或許自己有一點小題大作
但有些事情可能不是現在忍一忍之後就會沒事的
可能我還不是那麼的成熟像大人
氣氛雖然很差我還是哭
比起上次他們看到我大哭,這一次是默默的掉淚
俊平跟A,大概壓根覺得我是個瘋子吧!

後來因為酒館的廁所無法使用
硬是把A拉走一起去便利商店
回酒館的路上就開始亂講話
其實默默在哭的時候就一邊想著今天不講可能之後根本講不出口

其實根本做不到
我雖然很爽快的講說順其自然
其實根本很難
不管怎樣總是會意識到

到底那天晚上為什麼要做出那種事
我那天晚上大哭根本不是因為那件事

而我並也不是要什麼答案
也不想聽什麼回覆
就是想把一些話講開
雖然不知道我的日文到底可以傳達到多少分

可能暫時會有一些尷尬的期間吧
比起失戀,我比較難過的是失去朋友
但現在這個時間點
我似乎兩種都做不到

你除了道歉還是道歉
道歉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更悲慘
如果就從此不見面,你也覺得是無可奈何的事
你知道這是何等傷人的回答嗎?

你說沒必要現在做什麼決定
順其自然
我說我知道不用現在做什麼決定
但在我的心裡這件事已經半年了
你回說,我也是半年了

是嗎?這半年你什麼也沒有想吧?
這半年對你來說跟之前的年有什麼不一樣嗎?
對我來說,我想要前進,想要勇敢,想要記得自己的好
你,包括俊平,你們到底懂什麼?

即使我說那天晚上大哭不是為你和那件事的關係
你還說但是你還是讓我哭的那個原因之一
所以呢?

我說,為什麼不阻止俊平要我幫你追中國妹的事
這件事情真的很過分
你說,這件事情真的很對不起
然後呢?我如果不說出來,你會主動跟我道歉嗎?

我說,你真的是非常的差勁!〈本当に最低!〉

我說,那天晚上我真的不是為那樣才大哭的
但是你很溫柔的安慰我
你說,有嗎?是嗎?你似乎不記得了

在我告訴你中國妹有男友之前
你似乎沒從你的好兄弟那裡知道這件事
你說這樣你也可以做個了結
是嗎?

喝酒回家路上和岡田同車
前往車站的時候岡田的一句話又讓我哭
岡田輕輕的拍拍我的頭安慰我
他說至少他很高興認識我
撇開俊平跟A,他也希望還可以像現在一樣一起見面喝酒
岡田說雖然認識我不久,但知道我是個認真的人
我說我討厭我自己那麼認真那麼不柔軟
岡田說,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放心的,他會繼續要我這個朋友
我說如果說真的討厭俊平跟A,或許還容易些
岡田說,是呀!我能理解!乖~別哭了

到底
我在做什麼?
但我想我至少,比去年勇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