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小小的幸福

因為昨天佐藤先生的鼓勵,加上下午唸書的時候聽了拉丁音樂
不管怎麼樣今天就是要去VL跳舞,即使不見得會遇到A

到了的時候因為不見俊平,いのこ和A的蹤影
還以為他們今天是不會來了
嗯~雖然有點小小失落但也沒關係,今天就是想跳舞才來的

沒想到才剛開始Party,俊平就帶著朋友來了
然後A也跟著進來
喔~胡言亂語完之後第一次碰面,是不是能夠平常心呢?
幸好他也是跟沒事一樣跟我打了聲招呼

好吧!佐藤先生說,既然這樣的話就應該要更想辦法拉近距離
それならなおさら仲良くなりに行かないとね!
於是我就主動問A,有沒有進步呀?
一開始A也是去找其他初學者跳〈而且還是Zouk的音樂〉
後來不曉得是因為我今天一開始的態度比較柔軟還是怎樣
A就找我陪他練習
接下來就好幾次都是跟A一起跳

A說:終於體會到跳騷莎的快樂了
這句話可能真的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意思
但真的昰挺令人覺得開心跟幸福
至少我想跟我跳舞應該是開心的

跳舞的途中當然免不了想著
他是不是想要變厲害之後去找追其他女生
我是不是又被利用
但我決定不要想那麼多了
如果你要利用我,那我就用這招來對付你
讓你覺得跟我跳舞是最開心的

一直不學Zouk的A,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聽話跟著我學腳步
Zouk的話不是手牽手跳而是得勾肩扶背
我知道你應該不習慣,但講了之後你卻主動想拉近距離
說實在的,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但算了,我很開心,至少在現在這個時間點

謝謝佐藤先生,還有昨天岡田的話

能不能持續保持著這樣的幸福呢?
能不能延續這樣的幸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