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出会い

人與人的相遇與相逢原本就是可以帶來很多能量
這一年來透過騷莎認識的人,包括因為俊平而認識的那一群酒友
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值得好好的珍惜下去

因為佐藤先生的邀約,昨天和VL的夥伴們一起去看了一場肚皮舞的表演
印度風強烈的小酒館裡面充滿了好多可愛又性感的女生
如果學了肚皮舞是不是也可以變性感一點呢?

剛好有一點機會和佐藤先生聊天
他劈頭就問我說最近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嗯...猶豫該怎麼回答的時候他又改問:是不是有覺得還不錯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在佐藤大哥面前無法隱藏
「如果是這樣問的話,應該是有吧!」我說
是跳舞關聯嗎?
嗯.....喝酒關聯吧!
是不是A呢?
嗯.....嗯!為什麼會知道呢?
なんとなく

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要多加油一點呀!
禮拜天A會來上騷莎,妳應該要來的
嗯....

有太多事情無法跟佐藤先生講
看著一起同行去看肚皮舞的夥伴裡有中國妹
心裡實在是有點複雜

佐藤先生說他會應援我
後來回家後傳訊息給佐藤先生
謝謝他關心我
我告訴他其實A應該有其他覺得可愛的女生
佐藤先生卻說那這樣的話應該更要努力的拉進跟A的關係
就算不是馬上要有什麼結論,至少應該想辦法拉進彼此
佐藤先生說他覺得A也是個不錯的人
他希望我加油一點去拉進跟A的距離

好吧!應該要面對而不應該要逃避
我做我自己就可以了!是吧!

看完肚皮舞,又跑去找岡田他們喝酒
岡田真的昰個很好的人,老是讓我重新檢視一下自己
如果都不揮棒的話,根本就打不到球
就算是揮了棒,也不見得會打的到球
但是,不應該害怕揮棒
會打到球的人也是經過不斷的練習才有辦法的

是啊!沒錯!有些事情就算是知道也不見得做得到
但,想要勇敢的我,應該要繼續面對下去

總是會有些成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