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Kobe, Japan
日本人性格の持ち主。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小兔崽子

今天去醫院力行產檢
小寶很元氣的讓我聽到他的心音
照超音波的護士〈or助產士?〉例行公事的量了寶貝的頭圍、肚圍等
計算出目的重量是360g,正常體重範圍
〈倒是媽媽我不是很正常!哈〉
最後結束前請護士幫忙看看是不是能看出性別
結果確認到寶貝的重要部位!
是個小兔崽子〈笑〉
雖然男生會比較皮,但跟媽媽比較貼心吧!呵呵~
期待寶包的誕生喔!

前天開始好像真的感覺到胎動了
昨天也是有一樣的感覺,今天也是
我想應該就是胎動了吧?
有點像喝很多水之後,水在胃裡頭晃一樣的感覺
說不出是很舒服的感覺,有點怪怪的
可能我還沒習慣吧?

寶包,要健康長大喔!
最近可以開始幫你想名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